艺术市场
会员专区

会员专区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会员专区
申请入会

(一)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成立,登记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,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,国家一级社团。本会设有各类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和编导表演、创作评论、新闻写作、编辑出版、科技教育、书画篆刻、珍石宝玉、民间收藏、装潢设计、工艺美术、民间艺术、企业文化等文化艺术数据库,形成全国文化艺术人才信息网络,为社会广泛推荐介绍各类文化艺术人才并提供文化信息咨询服务。本会会员均将进入中国文化大数据网络,输入计算机实行联网。
(二)凡从事上述文化艺术工作并取得一定成就,或省市级以上文化艺术组织的会员,均可申请入会。填写本表一律用钢笔正楷书写,姓名、通讯地址、邮编务必准确无误,以免影响通讯联系。如果您今后通讯地址有变动,请务必及时来函联系更改。
(三)“介绍人意见”栏可请本会个人会员或团体会员单位介绍,也可以不填写,由本会指定介绍人填写介绍意见。您被批准入会后,也可推荐或介绍符合入会条件的申请者入会。
(四)本表填写后速寄回本会组联部,经审核批准入会即办理入会手续,核发盖有钢印的《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员证》

秘书处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6号237室

电话:010-84018923 84031684 电子邮箱:cciacn@163.com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文件类型: .doc 会员申请表下载 (33.00 KB)